微信将关停网页版登陆怎么回事?

来源: 互联网

**网页版登陆将关停,这是为什么呢?下面小编带你看具体情况。

**将关停网页版登陆怎么回事?

** (WeChat) 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,由张小龙所带领的腾讯广州研发中心产品团队打造 。

**支持跨通信运营商、跨操作系统平台通过网络快速发送免费(需消耗少量网络流量)语音短信、视频、图片和文字,同时,也可以使用通过共享流媒体内容的资料和基于位置的社交插件“摇一摇”、“漂流瓶”、“朋友圈”、”公众平台“、”语音记事本“等服务插件。

11月27消息,**当前有多种登陆方式,App、PC还有网页登陆,而据*新的消息,**可能会逐步关停网页版。一些经常使用网页版**的朋友可要提要调整下自己的使用习惯了。

这段对话是一位用户贴出的与**客服的对话,这位客户称自己的账户因“安全问题”无法登录网页版**,而客服给出的回答是建议用户下载客户端版**,因为**方面已经在11月13日开始,逐步停止网页版**的运营和更新。

据推测关停的原因或是因为网页版**的特性,因为App端与客户端会检测是否有多个相同程序在同时运行,而网页版则做不到这一点,这就导致了使用网页版**可以同时登陆多个**帐号,有特殊目的的人制作大量**自动化机器人。

**将关停网页版登陆怎么回事?具体原因还未查明,一切还待官方通知。你觉得是因为什么呢?

首页 电子科技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