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A成绩查询常见问题有哪些?

来源: 互联网

在查询CPA考试成绩的时候,考生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。下面小编带你看:CPA成绩查询常见问题。

CPA成绩查询常见问题有哪些?

Q:CPA成绩查询不了怎么办?

A:避开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高峰期,或者换浏览器重试。

Q:CPA成绩查询需要准考证号吗?

A:不需要,有身份证号和姓名就可以查询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。

Q:CPA成绩几年内有效?

A:按目前的政策是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单科成绩保留5年,5年通过6科。5年以后**年通过的成绩作废,需要重新考试,6年以后第二年通过的成绩作废,以此类推。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取消了年限的要求。什么时候通过都可以。

Q:对CPA成绩有异议怎么办?

A:可以申请成绩复核。成绩复核仅限于复核考生答卷是否存在分数的错登、错加等,原则上**重新评阅答卷。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的客观题成绩、主观题成绩和总成绩。复核后的成绩为*终成绩,考生不得再次申请复核。

问CPA成绩查询需要准备些什么?需要输入准考证号吗?

答CPA考试成绩查询需要大家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,并不需要输入准考证号。

问CPA成绩可以申请复核吗?如果对成绩有疑问怎么办?

答如果考生的答卷中存在分数的错登、错加等,可以申请成绩复核。在原则上是**重新进行试卷评阅的。同时需要注意成绩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的客观题成绩、主观题成绩及总成绩。在成绩复核后考生不得再次复核。

CPA成绩查询常见问题有哪些?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。

首页 职业培训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