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苏2018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?寒假放假离校需要注意什么

来源: 互联网

各地2018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将陆续公布,江苏2018年中小学放假时间是什么时候呢?大学寒假放假离校需要注意什么呢?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!

2018年寒假放假时间表

放假时间:2月4日;开学上课时间:2月26日

寒假前主要时间表

元旦放假3天:预计为2017年12月30日、31日,2018年1月1日(1月2日正常上课)

期末考试:第二十三周

寒假放假时间:2月4日-2月25日;寒假后开学时间:2月26日

大学生寒假放假离校需要注意什么

1、妥善保管私人物品,寒假放假离校前宿舍内柜子要上锁,暑假期间贵重物品不要放在宿舍,*好带回家。若确实不能带走,妥善存放。

2、寒假放假离校前注意携带相关证件,关闭宿舍电灯,检查所有电器,注意防*,**宿舍安全。

3、寒假放假离校前整理宿舍内务,废旧书本和报纸等杂物不要焚烧,以免污染环境和造成*灾。

4、寒假放假离校前宿舍内流动人员较多,宿舍内相对混乱,注意防盗。

5、寒假放假离校前聚会吃饭的同学注意不要酗酒,以免饮酒过量造成伤害。

6、寒假放假离校前务必检查宿舍门窗是否关闭,*后离开同学与楼栋管理员联系,办好相关手续,**安全后离校。

7、学校寒假放假后,不允许同学假期留校。按学校放假时间准时离校返家。寒假开学返校**位到校同学带好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到楼管处登记,供电;

8、寒假期间保持通讯手段畅通,到家后通过短信或电话的方式向班主任报平安。寒假假期中遇到问题及时和班主任联系。

9、寒假返校前注意检查必需品是否带齐,将生活费存入卡内,不要携带大量现金。车票紧张,请同学们提前购买返校车票。

首页 行业动态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