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河南高考成绩怎么查询?成绩公布时间什么时候?

来源: 互联网

距离高考不到20天了,一般在高考结束20多天后就可以查成绩了,同时还会公布各批次的录取分数线。那么2018年河南高考成绩怎么查询呢?河南高考成绩查询时间什么时候呢?

河南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公布

2018年河南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尚未公布,但是每年全国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大致在6月22-26日这几天,所以,考生在这几天要多注意官网公布的高考出分信息。

其实每年的高考成绩查询时间都不会有太大的变化,考生可以参照去年高考查分时间,以便尽快知道自己的成绩。

2017河南高考成绩查询时间:6月25日零时,考生们可登陆河南招考信息网查询高考成绩。

河南高考怎么查分

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:

网站在线查询方式:考生登录河南教育厅网站,按提示操作即可查询查询高考各科成绩。

短信查询方式:通过编辑短信的方式也可以进行高考成绩查询。

电话查询方式:只需拨通电话,按语音提示输入10位准考证号码和4位出生年月,即可查询高考各科成绩及总分。考生亦可提前拨打指定号码进行高考成绩及录取情况短信通知预订,下发短信免费。

2018河南高考相关信息

今年录取不报到,明年高考限制志愿填报数量

今年我省明确了对违背志愿失信行为的惩戒措施:2018年,对于在普通高招录取中不履行志愿约定的失信考生,当批次录取电子档案停止运转;录取后不入学实际就读等造成招生计划浪费的,2019年再次报名参加高考将限制其填报志愿的学校数量,在实行平行志愿的各批次中,允许其填报志愿的学校数不超过2个。

考生失信事实将记入其个人诚信档案,在普通高招录取中向高校提供,高校可以作为对考生品德衡量的依据,**录取失信考生。

参加特殊类型招生造假或将3年不能参加国家教育考试!

今年,在特殊类型招生中,凡提供虚假个人信息或申请材料的,均认定为在国家教育考试中作弊,将取消其相关类型招生的报名、考试和录取资格,同时取消其当年高考报名、考试和录取资格,并视情节轻重给予3年内暂停参加各类国家教育考试的处理。

首页 行业动态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