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深圳中考成绩查询时间?怎么查询中考成绩?

来源: 互联网

2018年多地高考已经结束了, 23日、24日两天,深圳市考生参加了语文、数学、英语(笔试)、理化(合卷)、历史等5个科目的考试。 那么2018年深圳中考成绩查询时间?怎么查询中考成绩?

据了解,2018年广东深圳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已公布,中考成绩将于7月10日12:00公布,考生可在10日中午12时以后登录“深圳招考网”点击“成绩查询”,或者进入深圳市招考办官方**公众号“考生服务”的考生服务窗口栏目免费查询本人成绩。

25日进行初二学业水平考试

根据考试工作安排,25日下午3时将进行初二生物与地理(合卷)学业水平考试,全市9.5万名初二考生将在138个考点、3254个考场参加考试。该项考试成绩不计入中考总分,但考生均须参加考试,在中考总分相同的情况下,生物地理(合卷)分数高的优先录取。

今年继续实行“网上评卷”

25日初二学业水平考试结束后,***门将按计划开展中考评卷工作。今年深圳市中考评卷继续实行统一扫描、统一评卷标准、统一网上评卷、统一公布成绩,**公平公正。统一评卷采用网上匿名评卷方式,依托计算机网络和电子扫描技术,在局域网内对经过电子扫描的考生答题卡评分。与传统的手工评卷方式相比,网上评卷能够提高评卷科学性和准确性,提高工作效率,并能够限度地实现评卷的公平。

7月10日左右公布成绩

按照深圳市中考中招工作安排,中考成绩计划于7月10日左右公布,考生可在10日中午12时以后登录“深圳招考网”点击“成绩查询”,或者进入深圳市招考办官方**公众号“考生服务”的考生服务窗口栏目免费查询本人成绩。同时,为便于考生及其家长及时获知成绩,市招考办还将通过短信平台,将中考成绩免费推送到考生预留的手机号码上。

2018年全市中考报名人数7.2万人,高中学校招生计划7.22万人,加上省(部)属中职类学校面向深圳市的招生计划,全市高中招生计划人数超过中考报名人数,学位总供给充足,**普高、民办普高、中等职业学校三类高中学校可**深圳市每一个初中毕业生都能接受高中阶段教育。

首页 升学考试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